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考试周


累死我了啦
昨天一面读书,我的臭胃一直痛!
气死我
痛了3-4个小时
吃了他以前给我的药好多了
谢谢

读书啊读书
读到我不知道要读些什么东西
毫无方向
无聊
明天英文考试顺利! <3
我要我的奖学金!
所以
神啊.... 救救我吧
我很累了
明天又要读Account !
还有
下个星期考management ! ><
死了~ 完了~ 背东西背死我
大学一点都不好玩
和中学一样
除了考试还是考试

今天
跟惠文拿了Mr Weng给我们的一本小小本的记事簿
被他教了三个月咯
真的有点不舍得
这教授真的很好!
Thanks for teaching ! (:



Time to study AGAIN ! D:
E.N.D

1 comment:

✿埃米✿ said...

加油加油,相信自己是可以的。你的memory那么大一定记得完的拉。加油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