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嫂嫂

哥哥已经结婚了
结婚晚宴和结婚自由餐当天的照片将考试后上传
我哥哥结婚当天吼
有4个摄影师
呵呵 ^^
有过多的
所以
拍照后
眼睛蒙蒙的
因为
太多闪光灯了

可惜
哥哥结婚当天
身体不适
敬酒后
爸爸赶快送他进KPJ医院
把我们每个人都吓坏了
所以
结婚晚宴当天
我哭了
这不是喜事吗?
当天晚上
我和嫂嫂在医院看顾哥哥
看到他不停冒汗
心真酸~

心里想
‘ 哥,快好起来。以后都不要和你顶嘴了。 ’
我的眼睛不停流泪
希望哥哥赶快康复
早上
在家敬茶的时候还好好的
晚上
在翡翠酒家的时候
哥哥开始发高烧
神智不清了
我们都吃不下任何东西了

虽然
那一天
我家并不开心
可是
还是我们家第一单喜事
哥哥好回后
我们两家
就是嫂嫂哪一家人和我们
出去外面吃饭
补会当天酒席时的

酒楼当天
有50位酒席
好多人哦
场面真热闹
如果哥哥没事
当天一定很好玩
一定很癫
可惜呀~

哥哥在医院住了5天
他得了蚊症
真不幸的
不过
现在好会了
已经完全康复咯
开始驾车到处走
爸爸妈妈很久没露出笑容了
哥哥康复后
他们终于笑了
我们家终于开心回了叻
呵呵 ^^
所以说
什么都不重要
‘ 家人的健康比任何事还来的重要。 ’

和嫂嫂相处还不错
因为
她平时比较少说话啦
沟通不多
一时一时咯
希望
日后的我们
能和睦相处咯
别让哥哥难做


我家变成一家6口了
明年
就一家7口咯 ^^
呵呵 (=
真幸福呀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