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目标

你有目标吗?
我现在都在烦恼
我以后要做什么工作
好烦啦~

或许有人会说
自讨苦吃
才16岁
说什么目标?

总觉得
好烦
对考试已经麻木了
1年考4次考试
真闷!
难道
人的生活只有这样吗?
我的妈丫~

我的目标?
我也不知道
今天
我爸爸问了我一个问题
‘ 你对化学还好吗?成绩怎样?’
我答 ‘ 还好啦。做么? ’
爸 ‘ 哦.... ’
我顿时觉得奇怪
爸爸怎么突然问我关于学业的事情叻
因为
爸爸平时比较少理我们学业的事
一定有问题了

你在想什么叻?


目标啊目标

怎么你都不会自己自动自发去找别人?


我其中一个目标

成为会计师
可是
我行吗?
我有这个能力吗?
唉..
都是因为‘目标

1 comment:

Cherfryn | Raisse..!!~ 虹♥╮ said...

我想我也是自讨苦吃吧..?
我也是会想这些东西..
你有伴了 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