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最近心情很不好....

最近都在下雨....
我的心情也一样,总觉得寂寞‘闷’!
觉得到了中四,压力非常大....
读书,做功课,补习都把我的时间排得满满的~
逛街的时间都没有了~
× 无聊的生活 ×

昨天还发高烧,9点多爸爸看我样子很不妥~
快快带我去看医生咯...
我有很多很多的药-.-(受罪)
可是我那么勤劳...早上八点多就起床(权call我,干扰我睡觉)
然后就去补习咯,吃了早餐就和他们一起去补习!呵呵..
英文老师很sien我听到也很sien朋友们也sien,他报告新闻浪费了我们很多时间啦~
( 补习费要钱的啦!!)
过后又上addmaths补习,头上很多很多的问号,甚至不明白~
算了,我强迫自己不要打瞌睡!专心听课!!
结果.....还不是很明白老师在做莫-.-

生活啊,真的很多东西烦!
× 学业
× 功课
× 朋友
× 家人
× 工作
× 成绩
× 补习
总之很多很多啦~
至于爱情嘛...对我来说还好啦,还过得去~
让我烦最多的当然是友情啦!

很怕自己得罪人 ( 因为我说话一时不经大脑)
很怕自己让人讨厌 ( 因为就是讨厌)
很怕自己让人排挤 ( 因为我也不知为什么)
很怕自己再也不受朋友们的爱戴 ( 因为自己很拽一下)
总之很多很怕啦!
我不会如何和别人相处,我觉得自己开心就好也很少去体会别人~
或许吧....我得好好反醒咯~
×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×

好怀念上次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,
现在工作的工作,
读书的读书,
都没时间相约在一起聊天,逛街了~
朋友们加油咯!
× 好想念你们啊!×

五月的假期去pulau perhentian~
去潜水咯!:D
呵呵!
假期快快到!!考试快快走!!
下个星期的考试好运咯!
physics & chemistry 不要吃鸡蛋!

结束! (:

3 comments:

雨夜小鬼 said...

抛下发出阵阵闷臭的背囊,
出去走走吧...

ღ J . Kuen ღ said...

没有你,
走不到!
哈哈!
快点回来吧!
很多人都很想你叻!

野菜 said...

放心拉~
我永远是躲在角落的那个朋友,
所以有什么烦恼,
不介意的话就找我出来诉苦吧~
考试加油哟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