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情人节(:

今年的情人节超爽的~
我们这班单身的好朋友们,
相约去逛街,唱k以及看戏^^( 羡慕吧? 哈哈)
本来没打算唱K的,我们的‘大佬’cheephin,他提议去唱k的~
所以我在下午六点这样抵达文康家,去meet anson 还有阿权!
anson是个骗子!!他说他在阿权家,结果原来到了文康家很久~
我还傻傻的打給他呢.......真笨啊!(叹气)
他们真是个老千!尽然做够功夫,把鞋子都藏起来了!害我找不到!讨厌!-.-

差不多六点半我们就去等其他朋友们咯,
集合后就浩浩荡荡(用词不当,哈哈)的出发了!
anson的车超级吵啦,因为我的存在!哈哈!
然后我们讨论了很久是否要唱k,因为五十令吉一个人叻(不是个小数目啊~)
结果跟大队都进Green Box唱歌咯~
去到的第一件事:等待分配房间(我们在1号,因为人多的关系,呵呵)
去到的第二件事:吃东西(每个人的肚子在打鼓了啦)
接下来............当然是唱歌啦(main reason~ hoho xP)
本来喉咙痛的我,声音变好一点点了,哈哈~所以当然跟着唱咯!

唱唱下,拍照的mood来了!!哈哈~所以拍了一些照片~
没办法,我就是自恋~哈哈(天生的啦,别羡慕)
当然啦,cheephin的电话就是我的camera~我变成camera girl~(帮人拍照,呵呵)
cheephin他们high翻天了!唱歌唱到..............改歌词!!他们唱顺悟空的电影主题曲!
“我为了取西经,我为了取西经"<---- 就是这几句,他们开始发神经了! 连最正常的anson都神经起来~哈哈! 要看当天的照片去我的friendster看咯--->jyekuen_93@hotmail.com

和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情人节(:
友谊万岁!!:D


[ 永远的朋友^^ 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