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What's the meaning of Friends?


朋友...


是拿来相信还是出卖?
你一次又一次的出卖朋友很开心吗?
到处说我你可以得到什么?
得到认家的信赖和爱戴?

或许我说出来没有人会相信了...
反正我也不想解释!
这里对我好,那里就一直说我羡慕你~
拜托啦~我羡慕你什么叻?
你美你的事啦!关我屁事啊?
说我不想比你丑~要美过你?
你不知道你很幼稚吗? 你想太多了~
我要比你美又怎样? 要美就可以美的吗? 好心你啦` ` 思想成熟一点!
你的疑心太强了吧....
* 最重要的一点~ 不要用我来和你做比较 *

我喜欢什么戴什么都要你管吗?
* 你不是我妈~请别管我! *
自认异性缘好?
SO WHAT? WHO CARES?
你爱美你的事,不要拖我下水~
亏你说得出我们是‘好朋友’....
对你感到失望~
算了吧~
看我忍你还可以忍多久吧!
' Best friends! '

5 comments:

PlingChee said...

疑问?

该不会是再说我吧..
哈 ! [[想太多~ ]]

乖啦..my dear~
这次你没有骂粗口耶!!
进步了!
哈哈

无论如何
息怒~~嘻^^

ღ J . Kuen ღ said...

哈哈` `
傻婆~
不是你啦!
呵呵~我那么爱你,那有可能讨厌你叻~xD

当然啦~
我那么斯文~
ehem :p

Looney said...

biao mei... see my blog !! =)

w i n n i e said...

haiyooo~~ all write chinese i don understand le..lol!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dun wan so angry lah..
ltr no pretty liao loh..
hah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