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相簿之 心灵感受 ` `


想回以前........(",)
我好后悔以前那个刁蛮和任性的我` `
想起童年真的很开心~ 每次一起玩闹的表姐们都玩在一起~
不幸的` ` 我们家最大的表姐去世了~ 她才二十一岁(2004)
听到那不幸的消息,真的很伤心 ` ` 最可悲的,我没看表姐最后一脸 ):
我从小爸爸妈妈就不带我去送殡那些了~
好想念她~ 生命是很短暂的~ * 我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 *
几年后,和我同年的表妹也走了~ 最痛心的当然是阿姨和姨丈了~ 白头人送黑头人~

在那几年里,发生了很多不幸的东西~
过后一切都恢复正常~ 当然啦~ 每个人的心里都觉得难过而不提起怕影响别人嘛~
看回以前的照片,真的好怀念也好心疼~
我们的大家族里,渐渐少了年纪较大的人[ 可惜 ]可是小小的生命一个一个诞生了 :D

小时候,家里并不富有` `
一辆轿车和一辆脚车~ 嘻嘻~ 妈妈每天早上骑脚车带我去巴刹` `
呵呵` 多快乐的童年阿~ 那时候还住在吉隆坡呢~
妈妈把我放在脚车前的篮子里~ * 很好笑吧! 哈哈 *
好怀念童年~ 不想长大~
可是这当然只可想而不会发生的~

现在我在工作,终于知道做工的幸苦~
我也学会了节省` `
因为阿~ 钱难赚丫~~ 现在和爸爸一起工作~
有一群很好的同事~ 他们都爱气开玩笑~ 这里可又三大种族喔` ` 所谓的' MALAYSIA' 嘛~
只有一个十八岁的傻佬时常被他欺负啦! * 生气 * D:
在工厂看见不一样的爸爸~ 他很认真工作` ` 可是说话还有点‘九无搭八’!
我看见爸爸开始老了` ` 老化眼睛都带了~ 白头发都要长出来了~
他每天早上五六点起床~ 泡茶给我啦~ 煲热水啦~ 拜神啦~ 还有很多很多~
早上不够睡还对他发脾气~ * 内疚死了 , 不敢向他当面道歉,因为大了嘛` ` 有点害羞了*

我想在很努力工作以后一定会好好孝顺你们的` `
相信我吧...呵呵~ ^^
我也会很努力读书不在玩玩下了~ 不会在让你们再为我担心了~
哈哈~突然觉得我长大了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he,,gud gud..
da go lui jor..kakaz..

Looney said...

哈哈!
不错嘛!
原来你是那么孝顺的!
不过呢,这篇文章当我看完以后,
令我非常得感动。。。
我也突然想起我的舅母还有我妈的姨丈。。。
因为,他们已经去世了!
我的舅母是因为生孩子的时候,失血过多,然后就bye bye了!
而我妈的姨丈是因为中风。。。
哎~~
这叫人生嘛!
我们每个人都预测不到几时会离开这个世界!
珍惜生命哦!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