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近来的我

最近
没什么事情发生吧
我只知道我的生活很无聊啦
权和文康做工
子炳读书
臭光耀得空都不要出
真的超级无敌闷!
好想你们啊

和朋友的关系
应该算回复正常
‘他’好可怜哦
夹在两个女生中间
真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公主啦XD

今天
有oral [ 我不懂华语的oral是什么:p ]
老师称赞我们的group叻
真不愧昨天忙了那么久
值得的! :D
我们的group members
雅雅,文建,Abdul hadi 还有我咯
嘻嘻 ^^

星期四
我终于再次做stunding了!
好久好久
没有去cheer Practice
好想念也好怀念....
我退出了
我的背骨不听话
害了我
我不能出赛
我再也不是X-Plodetes的一分子
希望你们继续加油
你们永远最好了
加油哦
我一定会去看你们Cheer 2009的
自己不能参赛
好想哭哦
以前是自己去比赛
现在呢?
在看Senior和Junior去比赛
自己在观众席
真有点伤心了
不过不错啦
我为你们加油!
呵呵^^

无聊的考试
又来临了
真的是很闷啊
做功课的时间已经不够了
还要考试
Physics还有chemistry有3张考试纸
可怜咯
读死了啦
还是很多课那种
我们不是超人啦
头脑吸收不到那么多的嘛
老师不会体会学生的幸苦 -.-

我要看coming soon!
那天在pasar malam看到翻版带
本来打算要买的
可是叻...
在家看没有情趣的
还是去戏院看好了
呵呵 ^^
去年的我们
在12月31日
我们看到coming soon的广告
真的我们就说一上映要一起看的
可是.....
应该不可以了吧
每个人都很忙
把我们的约定都忘了
祝你们工作顺利吧 ^^
等anson生病好了后我们就去看咯
嘻嘻 ^^
这部电影是关于Cinema有鬼的
应该很刺激Hor... Xp

前几天
哥哥.....尽然....
‘撞鬼’
他间家已经没有人住了
由于那间家很大一下
所以晚上看起来很可怕的
那天
刚巧我哥哥的朋友找他
就泊车在那间家哪里咯
顺便闲聊几句
就多手用电筒乱乱照
就看到了
还飘进那间家里
[ 毛骨悚然啊 ]

我要去旅行了
Yeah!
我可以去消解压力
回来后好好应付考试
我不要掉班!
呵呵 ^^
好期待哦
可是
我懂我一定不敢睡的
因为...
有点害怕的感觉
很‘邪’
我想太多?Xp
所以
一定眼光光到天亮

18/ 04/ 2009
Hiew Tian Hao
生日快乐哦
祝你读书越来越厉害
工作读书都一样顺利 ^^

今天下午真的是很paiseh啦
答应Shaun和他吃午餐
约在2.30pm
对他迟了五分钟!
我等到不耐烦了
等啊等....等啊等....
结果睡着了 -.-
我害他等了我半个小时
真不好意思 ):
我收到6个missed call可是还是起不来
啊..
对不起哦 -.-

明天很多很多补习
都在不同的地方补习补到很闷咯
时间不够用...
我要睡觉咯
晚安
:D

No comments: